娜娜醬回家也有一個多月了

這一個多月來相處的日子

讓我對娜娜醬瞭解越來越多

也讓我對貓咪瞭解越來越多

 

娜娜醬是個很貼心的小寶貝

雖然有時很皮

不過我想

有那個小孩不皮不好奇的呢

更何況

他是一隻貓ㄝ

不好奇的話

可能才要帶他趣看醫生呢

 

每天早上去上班的時候

他都會跑來門口

一屁股坐在門前

等我開門讓他出去晃兩圈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為了什麼這麼愛跑出去

但是我猜想了一個可能性

娜娜醬可能覺得很奇怪

怎麼爹地從那個大大的怪東西走出後

就會不見了

而且一次就是很久

他應該很想看看那一大扇門後面有啥怪物吧

 

每天下班回家後

他也會衝到門口

不管是睡眼惺忪還是精神飽滿

雖然不確定他是來迎接我還是只是為了再跑出去野

不過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娜娜醬很愛玩水

每次放水龍頭刷牙洗臉的時候

他一定跳到旁邊看著

伺機把他的小小的手掌和小小的頭放在水龍頭下清涼一下

 

娜娜醬似乎對我家或是周邊的環境有點過敏

有點會打噴嚏

才四個月

就要讓我和他來個餵藥的搏鬥

 

看著他漸漸長大

心中有充滿了矛盾

很希望他一直都是隻小貓的很愛玩

又希望他快快長大

這樣就不會那麼皮

不過

不管他是大是小

不管他是皮是安靜

不管他是健康是生病

他都是我的娜娜醬

最愛的娜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jung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