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開車帶陳米娜出遊

目的地是米娜媽將來的新家

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也是米娜醬將來的新家

在大家點進去影片之前

先和各位布爸和布媽

大嬸

還有觀看影片的大家說明一下

 

1.Mina是在我和他媽媽百分百的視線範圍

2.周遭完全沒有車 因為是在非常空曠的地方

也沒有什麼危險的動物

還有大家如果仔細聽的話

還可以聽到蟋蟀聲

3.Mina用的鏈子是貓咪專用的鏈子

如果大家仔細看的話

會發現鏈子是有彈性的

完全不會弄痛Mina

而且非常安全 沒有鬆掉的危險

4.我們完全沒有強迫Mina

這完全是出自他自願下來走路的結果

大家也會發現

他停下來不走的時候

我們也都跟著停下來

等到他想走的時候 我們才再前進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Mina願意下來走路

因為我覺得貓咪也有享受自由的權利

我知道很多人持著各種正反兩面不同的說法

但是我決定朝著我覺得對陳米娜最好的做法

 

我做過很多功課

知道其實只要環境安全

鏈子用的對

加上很多的耐心

其實他們也可以享受自由的風

 

我訓練Mina有一陣子了

我讓他自已決定是不是要繼續持續下去

結果沒想到才第一次

他就走的這麼認真

 

看著他威風凜凜的走在路上

身體被微風輕吹著

我覺得他應該很好奇這個奇妙的世界

 

我希望他能繼續加油

因為

這整個世界都是屬於你的

陳米娜~~~

 

DSC03458.JPG

米娜媽未來的家 很大一片空曠的地方 後面是準備要蓋房子了

 

DSC03459.JPG

剛出昇的月亮 這天的月亮超大

 

DSC03451.JPG

陳米娜很想要牽著我走

 

 

陳米娜走路之一

 

 

陳米娜走路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jung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