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六到現在 Mina已經回到家裡一星期了

這一個星期裡 他也變得蠻多的了

回到家的第二天 也就是星期天

他整個人就是很沒勁 除了短暫的時間我把他叫起來吃飯

其餘的時間他都在睡覺

而且睡得姿勢都是縮在一團 應該是很想念媽媽和兄弟姊妹吧

到了星期一 他開始有一點活力

至少對他的玩具還蠻有興趣的

 

過了星期一之後 他的好奇天性就整個爆發出來了

從星期二到現在 他就在家裡聞來聞去 鑽來鑽去

只要可以鑽的地方他就不放棄

不過說起來 她有算是支好拖把啦

不過啦 當爸爸還是要有爸爸的樣

真的不能玩的東西 他如果去玩的話 還是會有後果的

 

這幾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他都會陪在我身邊睡覺

Mina晚上睡覺的時候很安靜 我也可以睡得很好 (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壓到過他)

可是呢

也不知道他在娘家的時候是不是都很早起床

Mina現在每天四點左右開始就會叫我起床

他叫你起床的方式就是

像隻狗一樣

拼命親你臉 (不過說真的 Mina真的很會親人 活像之狗的)

沒辦法啦

我醒來之後只好把他丟到客廳 我繼續睡

Mina出去後也都還算乖 不會抓門 也不會叫

這樣我就可以一覺到七點了

 

綜合說來

Mina的第一個星期還算不錯

希望將來可以改變他的起床時間 這樣我就不用半夜或一大早爬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jung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