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大家說要騙小動物吃藥是一場戰爭

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錯

我們家陳米娜真的超難騙

結果弄到我都超生氣

想了很多方法

才連哄帶騙的讓他吃下該吃的藥

怎麼這麼累啊

 

結果今天早上

陳米娜吃到伴有藥粉的那一半食物

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不吃就是不吃

怎麼哄怎麼騙

他老大不吃就是不吃

我整個氣炸

扁了他好幾下

這個早上我們就冷戰了

 

到了公司後

覺得有點內疚

誰愛吃藥呢

其實前兩天他也吃的還不錯

也許今天她有他的心情

說不定我再等等他就吃了

我卻失去耐性的大發雷霆

 

還好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

他似乎有點忘了今天早上的事

結果一如往常的呼嚕呼嚕的

可是當我抱他起來的時候

他卻一點都不吭聲

似乎點害怕

可能是因為我早上扁他的時候是抱著他的

可是我很耐心的繼續摸著他的背和下巴

終於在五分鐘後

陳米娜開始呼嚕了

可是呢

他很像是那種

我好舒服要呼嚕

可是又很ㄍ一ㄥ的不想表現的太舒服

要呼不呼的樣子

超好笑

終於在我棄而不捨得撫摸下

在大概十分鐘的時候投降了

整個就是超大聲的呼嚕了出來

 

下午下班的時候

我們就又變成了好朋友

握握手回到了從前

 

不過經過今天的事件後

我決定要更有耐心點

尤其是餵他吃藥的時候

不然我以後有小孩的話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jung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